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嗣道

嗣道品牌故事

时间: 2019-04-02 18:20:49 作者:嗣道

STORK

STORK

stork是一种鸟类,又名白鹳鸟或大鹳鸟,拥有白色的身体与黑色的翼尖,它是一种长距离迁徙鸟类,在不同的大陆上有繁殖地。它具有显着的育种性质,但与人类有着密切的联系。

这只鸟在人类思想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这些印记在绘画和文学等表现形式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他们被认为拥有孝道美德,应该激发孩子们培养这种美德,同时他们也被认为可以带来好运和生育能力。

stork倾向于在草地,湖泊和牧场中进食和繁殖,这些草地遍布树木,以便筑巢和栖息。自古以来,他们也通过在屋顶和其他以人类活动为主的地方筑巢来生活在人类附近。

stork在开阔的农田、沼泽湿地中繁殖,在树上和屋顶上筑巢,它们通常形成一对一夫一妻制用于繁殖,并且相同的一对可以每年连续配对。

雌性白鹳仅产下三到四个卵,在特殊情况下也可能多达七个。当小鹳鸟长到两到三岁时,它们就能繁殖,鹳可以存活的最长年限是三十五年。

西方传说中,小婴儿是由大鹳鸟(stork)所带来的,stork落在谁家屋顶造巢,谁家就会喜得贵子,幸福美满。

嗣道以stork为名,希望能像大鹳鸟(stork)一样,能为千家万户送去子嗣,希望每一位来嗣道遗传与不育诊疗中心的夫妻都能喜得贵子,幸福美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