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嗣道新闻

嗣道杭州分公司参加2018年浙江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学术年会暨生育力保存及转化医学会论坛

时间: 2018-06-27 14:48:13 作者:嗣道

5月10日-5月12日母亲节前夕,为交流分享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发展最新研究成果,加强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学科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学科完善和发展,由浙江省医学会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分会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学术年会暨生育力保护保存及转化医学论坛”在温州召开。

2018年浙江省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学术年会暨生育力保护保存及转化医学论坛

大会邀请省内外多名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和相关专业的专家,选择当前计划生育与生殖医学领域焦点问题进行专题报告。

嗣道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忙碌中

作为国内唯一的精准孕育直营品牌机构——上海嗣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辅助生殖技术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及探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