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纳芬注射教程(附视频)

时间: 2019-05-28 15:19:55 作者:嗣道

准备工作与注射方法 Gonal-f® RFF 75IU

开始注射前,务必准备好下列所有物品:
  • 一瓶 75 个单位的 Gonal-f RFF 药粉
  • 粉色配药针头(18 号 1.5 英寸)
  • 红色注射针头(29 号 0.5 英寸)
  • 一支预先装有 USP 注射用无菌水的注射器
  • 酒精棉片
  • 无菌纱布
  • 安全容器

用肥皂洗手,然后彻底晾干双手。选择干净、平坦的支撑面进行操作。

第 1 步 配药。

取下 18 号 1.5 英寸粉色针头的安全密封盖。将针头旋入预先装好的注射器中直至紧固,注意不要碰掉针头保护帽。小心地取下针头保护帽。不要触碰针头或让针头接触到任何表面。

将 Gonal-f RFF 药粉瓶放在平坦的支撑面上。将针头垂直放在药瓶橡胶塞中间露出的圆圈上。

第 2 步 抽药

不要取出针头,倒转药瓶,然后回拉柱塞,保证抽吸到瓶中所有药液。针尖始终要浸在药液中。从药瓶中拔出针头。注意:如果所需剂量超过 1 瓶包含 75 个单位的 Gonal-f RFF,请使用同样的 18 号 1.5 英寸针头和现已装有混合物的注射器来调配更多瓶药。

第 3 步 注射

按照医护人员指示,选择注射部位。

常见的皮下注射部位包括腹部、大腿上部或手臂后部。本次示范选择腹部作为注射部位。

使用酒精棉片清洁注射部位,待其自然吹干。每天选择不同注射部位交替注射。

视频版权:Freedom Fertility Pharmacy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

注射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