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泰国冻卵  旅游行程推荐

(冻卵)第八天旅游推荐

时间: 2018-09-05 15:07:18 作者:

推荐景点:古城七十二府/The Ancient City
地址:296/1 หมู่ 7 Sukhumvit Rd, Bang Pu Mai, Amphoe Mueang Samut Prakan, Chang Wat Samut Prakan/北榄府
交通:
曼谷市内打车大约300泰铢
乘BTS到On Nut站,在转做507号公交车,车费大约15泰铢。在Muang Boran 下车。在乘嘟嘟车前往景区入口,路程大约15分钟。
门票
成人400泰铢(折合人民币80元),儿童200泰铢(折合人民币40元)
开放时间:08:00-17:00
介绍:
·占地200英亩,与泰国国土的形状几乎相同。在这里可以找到泰国各地最著名的建筑、纪念碑和庙宇的缩小复制模型。
·里面还有一个小型的水上市场,还有小贩划船贩卖传统小吃。
·必去之处就是位于72号景点的考帕威寒神庙微缩版,该寺庙一直是泰国和柬埔寨边界争议的焦点。
·古城内有多种游览方式:观光车,租赁自行车,步行皆可。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

旅游行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