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备孕  冻卵

一场存储幸福的旅行---泰国冻卵14天旅游简介

时间: 2018-09-19 16:14:09 作者:嗣道

赴泰国嗣道的14天冻卵之旅,在行程安排上我们为您做了非常详细的攻略参考,包括医疗行程,酒店推荐,当地美食和游玩景点等,尽可能的让每个去泰国嗣道冻卵的女性都能在寄存希望的冻卵手术之余充分享受当地的风土人情,让这场幸福的旅行变得更加丰富且多姿多彩,同时也能省去许多因生疏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医疗行程安排:
 
第一天飞到曼谷之后休息即可,第二天上午去医院与医生见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和B超检查,确认促排方案。打针屁股和肚子各一针。第三到六天只需每天上午打针,第七天上午打针,用药六天后做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进行卵泡和激素监测,根据情况调整了用药量。第八天:上午打针。第九天:上午打针,做B超和抽血性激素六项的复查。第十天:上午打针。第十一天:早上去见医生,晚上护士到酒店来上门打夜针。第十二天:可以休息不用去打针啦,第十三天:就可以做取卵冻卵了。最后第十四天回国。
 
当然,每天的医疗行程相对是轻松的,在这期间每天打完针之后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去留给自己享受泰国之旅,在这里也给大家分享相应的旅行攻略参考,在供冻卵之余能充分利用更多的时间安排自己的游玩行程~
 泰国嗣道<a href=https://www.storkmed.com/nvxingbeiyun/dongl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冻卵</a>医院
酒店住宿推荐:
 
在泰国停留的14天里,推荐几家很有特色性价比也比较高的酒店供大家选择入住,可以多换几个体验一下不同的风格。
前五天可以入住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 Towers 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五星级酒店,这里距离嗣道距离较近,方便每日打针,并且酒店环境优雅高档,周边也有很多购物大厦可以逛。
后五天可以选择入住The Continent Bangkok 曼谷欧陆酒店-四星级,这里装潢风格十分干净优雅,风景优雅,出行方便,购物中心十分集中。
 
最后几天可以选择入住The Twin Towers Hotel 双子塔酒店/帝国大酒店-三星级酒店。因为最后几天接近冻卵手术,入住距离嗣道仅300米的酒店对医疗行程来说会更加便捷,并且这家酒店性价比十分高,相对价格便宜,环境也很大气。周边还有不少寺庙可以逛。
 
当然关于酒店的入住时间和选择上,您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和喜好自行调整。
 
特色美食大集合:
 
民以食为天,到一个地方一定要领略一下当地的美食。在冻卵之旅中能够充分享受舌尖上的美味也是一件美事。泰国有名的餐厅和美食有很多,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家特色美食供参考。
 
Ko Dang Talay餐厅的咖喱蟹、卷心菜炒鱼露、芒果糯米饭、鱼露香脆鲈鱼。Krua Apsorn餐厅的咖喱炒蟹、冬阴功汤、椰子冰淇淋、大头虾、蟹肉煎蛋等。
 
泰国的咖喱料理很有名,大家一定要去尝尝,一些街头美食有时候也让人流连忘返。
 
还有海鲜类,T&K海鲜的柠檬蒸鱼,烤大虾,生蚝,冬阴功汤,味道鲜美值得一试。MK泰式自助火锅也让人赞不绝口。
 
这些很有特色的料理去泰国旅行的人一定要去试一下才不枉此行呐。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喜欢的餐厅和料理品尝。
 
旅游景点不错过:
 
冻卵打针之外的时间完全不影响我们出去逛景点,毕竟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有名且不错的旅游景点供参考:
 
金佛寺绝对算得上泰国旅行必去的景点之一了,宏伟壮观,并且充满虔诚和信仰。除此之外还有四面佛,湄南河,曼谷大皇宫,曼谷文化中心,泰国国家博物馆,曼谷野生动物园,玛哈泰寺,暹罗海洋世界等等。根据兴趣爱好可以每天逛一个地方,时间足够充分。
 
当然除了这些景点逛逛当地的集市也是非常有意思,比如美功铁道市场,摊位沿着铁道摆放,可以买到许多便宜的水果和新鲜蔬菜,很有意思的体验。还有水门市场是最著名的服装市场,也可以淘一些喜欢的衣服。
 
最后,在泰国嗣道冻卵的十四天之旅,是一场寄托梦想存储幸福的旅程,除此之外还可以充分享受更多旅行带来的放松和充实感,祝您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