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泰国冻卵  旅游行程推荐

(冻卵)第十三天旅游推荐

时间: 2018-09-05 15:07:18 作者:

推荐景点:拉查达火车夜市/Ratchada Rot Fai Night Market
地址: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Din Daeng, Khet Din Daeng
介绍:
·夜市特色是摊主开着各种老爷车聚集到这里,出售二手产品或品牌的新产品。
·靠近曼谷市中心,摊位有限,一半卖用的,一半卖吃的,区块分化清楚。
·没有席娜卡琳火车市集那么大,但很容易找,是晚上想逛街品尝美味的好去处。
华灯初上时,五颜六色的帐篷在灯光的映衬下犹如一颗颗宝石般闪着耀眼的光芒。那是生活的光芒,是市井的光芒,它照出了曼谷那真实又略带奇幻的一面。
·开放时间:17:00-1:00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

旅游行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