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AMH激素与备孕

便携式AMH检测盒产品手册

时间: 2018-09-12 11:39:39 作者:

什么是卵巢储备功能?
女性的原始卵巢泡是与生倶来的,这个原始卵泡库叫做卵巢储备。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储备功能逐渐降低,直至最终完全消耗,卵巢的分泌使命也将终结,进入更年期。
如何检测卵巢储备功能——抗苗勒氏管激素(AMH )检测
AMH浓度不受到月经周期影响,任何时期血清中的浓度都稳定。
AMH比基础促卵泡激素(FSH )和基础雌二酮(E2)更加灵敏地反映卵巢储备。 
 
卵巢储备功能与年龄关系图
血清中抗苗勒氏管激素(AMH)水平能够准确反映卵巢储备功能,AMH检测已经成为卵巢储备功能的计时器。
 
适用人群
 
适用于绝经前的所有女性,尤其事育龄女性;
担心生育困难的女性或者辅助决策是否生二胎的女性。
 
检测意义
未生育或者再次生育女性的卵巢储备功能评估:
合理规划生育、家庭、与只业发展,防止错过最佳生育时机。
30周岁以上的女性的卵巢储备功能评估;早期判断卵巢是否衰老。
40周岁以上的女性的卵巢储备功能评估;预测绝经年龄。
 <a href=https://www.storkmed.com/AMHTSET/2018-11-22/669.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MH</a>测试盒使用流程 
          
报告形式:AMH检测 报告单+临床应用手册+检测结果干预建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