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泰国冻卵  旅游行程推荐

(冻卵)第三天旅游推荐

时间: 2018-09-05 15:07:18 作者:

推荐景点:大皇宫
地址:
 4 Soi Na Phra That,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拍那空县
介绍:
    曼谷大皇宫(泰语: พระบรมมหาราชวัง) 位于曼谷拍那空县,从18世纪到20世纪,曾是暹罗王国的皇宫。也是泰国王室公定的居住地点,在所有的泰国王宫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建于拉玛一世统治期间的1782年,然而,在1946年泰国国王拉玛八世驾崩后,拉玛九世将王室搬到迟塔拉达宫(Chitralada Palace),而象征王朝的宫殿依然存在,因此,现在的泰国王室并不住在这里如今该地仅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

    公元1782年拉玛一世浮屠育华朱拉洛登基,认为吞武里皇宫的位置不占优势,就将国都迁到湄南河东岸,下令兴建新皇宫。当时建工地点原是候府(陈莲)与华人聚居之地。到公元1785年才竣工。这个新建皇宫以大城时代的皇宫为蓝本,皇宫的地点也是按照兵法所建。皇宫拉玛一世时总面积为一百三十二泰亩,到拉玛二世时将皇宫扩大为一百五十二泰亩(244,000平方米)。当拉玛四世登基就称为“大皇宫”。

    曼谷大皇宫座落在湄南河东岸,四围有长达1900米的围墙。

    大皇宫位于曼谷市中心区,是泰国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由一组布局错落的建筑群组成,汇集了绘画、雕刻和装怖艺术的精华。 是带有浓厚的泰国特色,金碧辉煌,是到曼谷的旅客首选的一个旅游胜地。

·小贴士:
    参观大皇宫时要求穿着庄重,必须穿着长袖衣裤或者长裙,禁止穿拖鞋,露出脚趾;
    泰国天气炎热,早上去游览更凉快些,同时也可以躲开旅游团;
    售票处有中文导游机出租(200铢/2小时)。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

旅游行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