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泰国冻卵  旅游行程推荐

(冻卵)第四天旅游推荐

时间: 2018-09-05 15:07:18 作者:

推荐景点:曼谷艺术文化中心/Bangkok Art & Culture Centre (BACC)
地址:939 Rama I Rd, Khwaeng Wang Mai, Khet Pathum Wan/巴吞旺县
介绍:
·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化艺术中心,汇聚了私人美术馆、咖啡厅,书店等。
·二楼的IceDEA是整栋楼里人气最旺的地方,是一个通过冰淇淋贩卖创意的设计团队。她家经典款是假牙冰(Grandma’s Lemonade)和世界杯布朗尼(World CupBrownies)一定不要错过。
·常年有各种展览,电影、摄影、建筑、艺术等不同类别,还有艺廊和各种艺术家的摊位。
·对艺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逛一天,对艺术不感兴趣的朋友,拍拍照也能逛1-2小时。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

旅游行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