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泰国冻卵  旅游行程推荐

(冻卵)第六天旅游推荐

时间: 2018-09-05 15:07:18 作者:

推荐景点:泰国国家博物馆
地址:Na Phra That Alley,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拍那空县  
介绍:
·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物馆,包括了18世纪的皇宫,与完整的传统泰国建筑、宅邸,收藏泰国从史前时代乃至现代的文物珍宝。
·是了解一个国家历史文化的好去处。建筑风格很有泰国特色,并且融合了泰国寺庙金碧辉煌的特点,壮观美丽。
·在葬礼战车厅展示了很多皇家葬礼队伍中装饰精美的柚木马车,雕刻有精美的花纹装饰,刷着金漆,值得一看。
·这里面积不大,藏品的数量等都无法与中国国家博物馆相提并论,但是这里小巧精致,也收藏了泰国很多珍贵的藏品,还有与佛教相关的文化。 

Tips:
·馆内禁止拍照,每个馆内都有工作人员看护。
·博物馆内没有语音讲解器,但每周三、周四上午9点30分以后有英语讲解员可以提供服务,但需要预约。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

旅游行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