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泰国冻卵  旅游行程推荐

(冻卵)第五天旅游推荐

时间: 2018-09-05 15:07:18 作者:

推荐景点:四面佛
地址:Ratchadamri Rd,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巴吞旺县
介绍:
·四面佛是仁慈无比的神祗,是泰国香火最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深受港台明星追捧。
·佛像金碧辉煌 ,高4米,前后左右4副面孔,分别代表慈悲喜舍,都是同一面孔、同一姿态。
·进入围栏后可在右侧购买香火祭品,双掌合十,把香夹在手掌之间,跪拜都可以。留下香火然后许愿,三炷香一个花圈顺时针拜4面,回第一面再拜一次。最后到左侧净水处用锡碗盛出干净的水清洗水缸舀水,拍前额、脸、手臂,以求得四面佛保佑。
·还愿的话祭品不同,或通过一个仪式:就是在四面佛旁的回廊下,请身穿泰国民族服装的舞者为你向四面佛跳一段祈祷和祝福的歌舞。念诵着还愿者的姓名,还愿者需跪在舞者前面的蒲团上。
·每日,都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众前往参拜或祈求。天桥上路过的泰国人看到远处的四面佛,也会驻足向佛祖问好。

Tips
·建议不要在中国农历春节来这里拜佛,因为这个时候四面佛也迎来了旺盛的朝拜高峰,连下跪的空地都找不到。
·正确的朝拜方式应该是四面都拜,而且一定要记得还愿。
·不要过多拍摄佛像本身,必须要拍摄的话可以拍摄整体。

声明:本栏目的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健康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特定诊断;如果您对自己的健康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寻求医生的直接建议。

旅游行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