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备孕  营养备孕

备孕不可错过的补钙食物

时间: 2018-03-19 10:59:36 作者:

补钙食物

饮食在备孕中发挥中重要的作用,合理的补钙食物选择,会给未来的准爸准妈一个好身体,下面,小编给大家提示,在备孕饮食中,必须要选择的三项补钙食物。

一、豆制品

大豆是高蛋白食物,含钙量也很高。大豆及其大豆制品,是备孕期间补钙饮食的首选,常见的豆制品有,豆腐、豆浆等,尤其是豆浆,在每天的早餐中,备孕中的夫妻可以选择。

二、动物骨头

动物的骨头中,也是很有很多的钙质,在备孕中的夫妻,也是可以选择的,可以将这些动物骨头经过烹调,做成各种美食,最棒的就是做成骨头汤。

三、海带和虾皮

在海产品中,含钙质最高的,就是海带和虾皮了,根据调查显示,每天吃海带和虾皮25克,就可以补钙300毫克,所以,在备孕中的夫妻,海带和虾皮也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以上的三大补钙产品,是在备孕期间的首选,为孕育宝宝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