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备孕  科学备孕

90%易孕体质的人都做了这件事

时间: 2020-08-07 15:15:14 作者:嗣道

在后台,嗣道君经常会碰到很多姐妹咨询:为什么闺蜜备孕一个月就怀上,我这准备了大半年了一点动静都没有?为什么人家安全期都能怀上,我这天天监测,好孕却迟迟不来?姐妹们头上挂满了问号:怀孕真就这么简单吗?她们是不是吃好孕长大的啊!其实,孕气不好各有不同的原因,但孕气好的人总有趋同的地方!

大姨妈温柔体贴

体贴温柔的人相处起来分外舒服自然,大姨妈也不例外,温柔体贴的大姨妈每个月会按时拜访,相处没有矛盾,时间到了就走,从不主动给人添麻烦,除非你在那几天都太“冷冰冰”了!

要是有一位温柔的大姨妈相伴,很容易就能找到排卵期,那孕气肯定好啊。但要是遇上脾气比较差的大姨妈,那可就惨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不给人留人任何情面,而且还常常“大发脾气”,气得人“肚子疼”,还喜欢作弄人,喜欢躲躲藏藏!

如花似玉的年纪

那些超好孕的姑娘大多都处于如花似玉的年纪。恰逢年轻貌美之时,而且孕气也非常好,从24岁到30岁都是女性的黄金期。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女性身体素质在逐步下降,生育能力也会降低,所以生育宝宝一定要在最佳的孕龄,对自己,对宝宝才是最好的。大家都知道女性在35岁之后怀孕生产就可以称之为高龄产妇了,高龄产妇生产不仅威胁到自己的生命,也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所以如果女性准备要宝宝的话,还是选择在合适的孕龄为好!

不胖不瘦正正好

身体的健康尤其重要,因为如果太瘦,一般是不太容易怀孕的,即使怀上孩子也不一定能保住胎儿,同样如果过于肥胖的话,也是不容易备孕成功的。所以说如果想要怀上一个健康宝宝的话,适量控制一下自己的体重是很必要的,尤其是孕期暴饮暴食,这是非常不理智的,要知道把自己的身体调养好才是最重要的!

健康体魄是基础

拥有易孕体质的人,通常没有人流手术史。因为人流手术容易引起感染和各种妇科炎症。如输卵管炎症引起管道粘连堵塞,那就很难怀孕了。总之,任何形式的人流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将人流当做避孕的措施,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做法!

心里有光,眼有大海

备孕时不要忽略了好心态的重要性。如果长期精神压力过大,会影响人体内分泌调节,从而导致排卵紊乱。生活中有很多事,其实未必有像你想得那么糟糕,当你有了好的心态,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将焕然一新。将备孕视为一段浪漫的旅途,只要我们满怀期望,那就会是一场美好的邂逅。

手脚暖和很重要

现在有很多女性都会有宫寒的毛病,主要是平常在生活方面不注意,爱吃冷的,贪凉等,表现在手脚冰凉,还伴有月经不规律和痛经的症状,这样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怀孕。

因为一般宫寒的女性因为体内寒气较重会影响受精卵着床,同时子宫温度偏低,不适合胎儿生长,即使怀孕也容易流产,所以有宫寒的女性一定要重视起来,好好调理好身体,平常要多注意保暖,不要贪冷贪凉。

俗话讲“寒从脚下起”,是因为脚离人体的心脏最远,并且从心脏发出的血液,经长途跋涉到脚部后,不仅速度减慢,而且血量也会减少。脚的皮肤薄,脂肪少,保暖性差,再加上没有充足气血的温煦,所以脚掌皮肤温度最低,也最容易受到寒邪的侵袭。坚持热水泡脚有利于促进气血运转、疏通经络、解表散寒,能有效缓解手脚冰凉,温暖全身,促进脑部供血等。

具体的方法是:水温大约41-42度,水要没过小腿,时间大约30分钟,泡到出汗为止,泡脚时还可以加入泡脚包。

嗣道悦泡草本【备孕力荐】百年中医世家传承秘方

全新升级配方男女通用:蕴含六味草本精华,君臣佐使科学配伍,采用制药工艺,复方药力渗透。

添加客服二维码获取购买优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